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截至今年11月底河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7 17:54:01
    语音播报

    截至今年11月底河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近日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河北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其中,全省棚改开工23.5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2.2%;棚改基本建成14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215.6%;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累计分配31.67万套,分配率达95.3%;全省发放租赁补贴3.1万户,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103.3%。

    据了解,2018年国家下达河北省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棚改开工23万套,基本建成6.5万套;全省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发放租赁补贴3万户。下一步,河北省住建厅将按照《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考核细则》对各地进行年终考核。同时,指导各市做好2019年棚改计划任务申报工作,继续加强公租房分配和管理。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