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河北省获得4金4银4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9 06:51:49
    语音播报

    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河北省获得4金4银4铜

    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

    河北省获得4金4银4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2月7日,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在保定落下帷幕,河北省运动员发挥出色,共获得4金4银4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主办,比赛设置自选、规定、双人、全能、团体、集体6个大项、30余个小项。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武术套路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行业体协、体育院校的47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河北省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郑好男获得男子自选太极拳项目金牌,巨文馨获得女子自选太极剑项目金牌,廖权权/李勇泽获得男子双人孙式太极拳项目金牌,孟梓获得女子四十二式太极拳项目金牌。此外,河北省健儿在男子武式太极拳、男子双人武式太极拳、女子孙氏太极拳、女子双人孙氏太极拳、男子双人孙氏太极拳、男子双人吴氏太极拳等项目上也有奖牌收获。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