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暖冬行动·助力精准脱贫”志愿服务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1 10:35:07
    语音播报

    唐山“暖冬行动·助力精准脱贫”志愿服务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12月4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扶贫办、唐山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暖冬行动·助力精准脱贫”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乐亭县供电公司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嘉宾为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唐山爱心公益红一团志愿服务队、冀北万科V盟志愿服务队、河北龙成煤统合利用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根据结对帮扶名单正式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据了解,“暖冬行动·助力精准脱贫”志愿服务行动,主要是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健康脱贫志愿服务、文化脱贫志愿服务以及开展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预计参与的志愿者有3000余人,受惠帮扶对象100余户。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