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元氏县举办“送戏下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2 18:46:25
    语音播报

    元氏县举办“送戏下乡”活动

    12月11日上午,元氏县在全国文明村王家庄村文化礼堂举办“送戏下乡”活动。图为活动启动现场。 通讯员李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辉)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12月11日上午,由元氏县委宣传部主办、文教局协办的元氏县“送戏下乡”活动在全国文明村王家庄村文化礼堂启动。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由元氏新秀豫剧团演出,共安排60场次,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其中40场次安排在2018年完成。

    近年来,元氏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系列“三下乡”活动。“送戏下乡”活动是丰富全县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更好的传承豫剧文化精粹,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