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省粮食调控政策暨统计培训班在定州市举办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2-17 14:47:26
    语音播报

    省粮食调控政策暨统计培训班在定州市举办

    省粮食调控政策暨统计培训班在定州市举办

    张涛出席并致辞

    12月12日—14日,省粮食调控政策暨统计培训班在定州市举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司统计处副处长耿晓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出席。代市长张涛出席并致辞。各市县粮食局主管局长、调控处长和统计人员共计247人参加培训。

    杨洲群指出,通过粮食统计业务培训和粮食调控政策解读,让大家深入了解粮食调控工作、粮食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关注粮食政策的新变化,掌握粮食统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全省粮食系统执行调控政策和统计政策水平。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聚精会神搞好培训,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工作更好开展。

    杨洲群对定州市为省粮食调控政策暨统计培训班成功举办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定州市粮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定州市高度重视、领导有力、措施有效,在粮食项目申报、仓储建设、军粮供应和小麦托市、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均走在了全省前列。

    张涛在介绍了定州市粮食工作情况后指出,此次培训在定州市举行,既是对定州市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粮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必将极大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加强市场监管,确保粮食安全,促进合作共赢增添新动力,推进定州市粮食事业迈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有关领导和专家讲解了粮食购销存统计报表填报、2018年度粮食收购政策等,解读了河北省粮食储备最新政策,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等文件。(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