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任县:排查整改1626家企业 3828处安全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9 10:16:53
    语音播报

    任县:排查整改1626家企业 3828处安全隐患

    河北新闻网讯(王培)今年以来,任县采取“精细化台账+网格化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对1626家企业进行安全风险和隐患摸排,整改安全隐患3828处,整改率达100%。

    任县机械制造、橡塑制品等工业企业较多。为督促企业积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任县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去年3月,对全县工商注册的10人以上1149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大排查,建立健全了《任县企业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管控台账》。今年,又对5260家小微企业进行摸排,并增加了“任县企业安全风险和隐患分布图”“任县危险化学品分布图”等12处内容,让风险隐患分布情况一目了然。

    该县还设置了县、乡、村、企业4级网格,将属地、行业和生产经营单位作为单元网格,形成综合监管、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互联互通的网格化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