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定州日报 2018-12-19 16:06:29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定州市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王东群宣布集中开工张涛介绍项目情况

    12月18日,定州市举行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1.31亿元,涉及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商业综合体、精细化工、汽车和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37.17亿元,新增税收4.28亿元,新增就业8219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张涛、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中农批总经理张生、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李元新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

    代市长张涛介绍了定州市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他说,适逢国家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之际,定州市举行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对外开放,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集中展示了定州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最新重大成果,反映出定州市招商引资势头良好、成绩实、质量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将对拉动市域经济发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下一步,我们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大力弘扬解放思想的开拓精神和事争一流的奋斗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以崭新的姿态汇聚创新发展的磅礴动力,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篇章。

    近年来,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省直管体制改革重大历史机遇,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中心,全面深化改革,聚焦“双创双服”,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叫响“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打造“保姆式”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以来,定州市共开工重点项目89个,总投资103.09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78.16亿元,新增就业15319人。(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