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零违法 “油”奖励张家口市一名驾驶员获一吨油大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2-21 08:47:19
    语音播报

    零违法 “油”奖励张家口市一名驾驶员获一吨油大奖

    燕赵都市报张家口电(记者张岩 通讯员谢长宏)12月19日上午,由张家口市交警支队和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举办的2018年下赛季“零违法 ‘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颁奖典礼举办,来自张家口市桥东区的驾驶员李双群获1吨油大奖。

    据介绍,赛季活动从7月13日启动,到10月20日结束,张家口地区共有31278人参赛,27212人保持零违法,零违法率87%,远远超出全省平均水平。

    在颁奖现场,驾驶员李双群表示,举办此项公益活动意义非凡,是对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的司机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很好地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他会继续坚持文明驾驶,培养受益一生的好习惯。同时,他呼吁所有驾驶员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