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钢集团联合华为、金蝶共建合作联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1 21:16:48
    语音播报

    河钢集团联合华为、金蝶共建合作联盟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贡宪云)近日,河钢集团与华为公司、金蝶公司在深圳就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签署框架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数字技术推动钢铁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利用在数字钢铁行业解决方案、智能装备通讯技术、信息技术应用服务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与核心能力,共同建立包括工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层面的工业互联网技术和服务合作联盟,在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中共享发展成果,构建基于工业互联网的竞争新优势。围绕河钢全产业链数字技术需求,打造钢铁行业最佳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共同推进河钢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河钢信息化资源集约利用水平。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