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2 09:31:15
    语音播报

    河北省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梁田庚在全省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补齐短板 堵塞漏洞 提升水平 认真抓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12月21日,全省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提升水平,认真抓好帮扶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梁田庚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帮扶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住问题,较真碰硬,狠抓整改,以全面过硬的工作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

    梁田庚强调,要坚持靶向发力,各级驻村工作队和驻村干部要学透政策、吃透情况,全面查摆存在问题,完善规范档案,及时入户走访,把驻村帮扶做得更深入;各级帮扶责任人要增强帮扶措施针对性,确保直接帮扶到人、帮扶到户,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得更具体;各级派出单位要当好后盾,推动落实,真情关爱驻村干部,把支持保障工作做得更有效;县乡党委要增强责任意识,搞好扶贫业务培训,把管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从严追责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