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李谦调研检查潴龙河河长制落实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2 09:39:59
    语音播报

    李谦调研检查潴龙河河长制落实工作

    李谦在调研检查潴龙河河长制落实工作时要求

    严格河长制责任落实 推动河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12月21日,潴龙河省级河长、副省长李谦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阳县调研检查潴龙河管理保护工作。他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狠抓河长制责任落实,着力解决河流管理保护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河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李谦实地检查了潴龙河右堤高阳县段千里堤垃圾清理、违障建筑清除等工作,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他指出,潴龙河位于白洋淀上游,加强河流生态环境治理保护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河长主体责任,强化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河流巡查制度化建设,加密日常巡查检查频次,全面彻底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各类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强化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河道违法乱建、非法排污、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堆存等行为。各级河长办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强上下级河长及相关责任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凝聚河流管理保护合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