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在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中斩获四个奖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6 20:47:18
    语音播报

    邢台在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中斩获四个奖项

    12月26日,河北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邢台4个单位(个人)分获不同奖项。 邢台市委网信办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温慧道)“行者马健”荣获“最具影响力微博”称号、《红色日记本》荣获“优秀微电影”称号……今天上午,河北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邢台获得4个奖项。

    “行者马健”微博博主马健是一名退伍老兵,擅长摄影,一直将镜头对准普通群众和祖国河山。目前,他的微博粉丝已逾百万,“情系大凉山”“猪上火车”等几组作品曾引爆网络,并与“当代雷锋”郭明义团队赶赴大凉山开展精准扶贫,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几乎每篇博文阅读都达数十万次。

    12月26日,河北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邢台4个单位(个人)分获不同奖项。图为“行者马健”。 邢台市委网信办供图

    获得“网络正能量人物”称号的何立杰是隆尧县陈庄村党支部书记。他退伍后只身在外打拼,艰苦创业,成为拥有3家私营企业的致富能人。为了让家乡父老过上好日子,他回到陈庄、服务陈庄,仅几年时间,村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获得“优秀微电影”称号的《红色日记本》由邢台市消防支队拍摄,讲述了消防战士的英勇献身精神。获得“最具活力‘小程序’”的“学思践悟知识问答”,由邢台网制作推出,引导广大网友快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另外,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荣获此项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河北省“五个十”网络评选即十部优秀微电影、十名正能量网络人物、十家最具影响力微博、十家最具影响力微信公号、十个最具活力“小程序”。该活动是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促进河北省网络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