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举办,展示7大类428款商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8 19:50:05
    语音播报

    首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举办,展示7大类428款商品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王伟宏)从12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的北京冬奥会2018年特许商品订货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批准上市销售7个产品类别、近500款特许商品,特许商品销售额超过1.4亿元。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据了解,这是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的首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订货会上,16家特许生产商展示了特许经营计划启动以来由各企业开发生产的特许商品,商品品种达7大类别、428款,其中新品70余款。北京冬奥组委计划从2019年起至2022年,每年举办两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启动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已批准上市销售7大类、近500款特许商品,批准开设38家特许零售店,零售渠道已进入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重庆、云南等省市,及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安踏品牌专卖店等线下实体零售渠道,并在阿里集团天猫平台开设了官方网店。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销售额已超过1.4亿元。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