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公示!河北要新增3家4A级景区啦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19-01-02 22:52:47
    语音播报

    最新公示!河北要新增3家4A级景区啦

    今天,河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公示,拟决定授予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秦皇岛联峰山景区、邢台市紫金山旅游景区4A级旅游景区资质。

    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是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位于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中部,拥有天然优质的原生态海滩浴场,水清滩缓、沙软潮平。距避暑胜地北戴河仅三十公里,因其盛产鱼、虾、参、贝,以鱼为主,故名渔岛。2013年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休闲五星级园区。

    秦皇岛联峰山景区

    联峰山,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海滨风景区西部,因状似莲蓬,故又名莲蓬山。其傍海东西横列5公里多,恰似大海的锦绣屏风。联峰山山峦俊秀,林深谷幽,奇石怪洞,比比皆是。各式楼房别墅,掩映在松涛之中,别有情趣。

    邢台市紫金山旅游景区

    紫金山风景旅游区位于太行山东麓邢台县境内,距邢台市区66公里。紫金山风景旅游区集秀峰、丽岭、幽谷、涌泉、飞瀑、奇峡于一体的的紫金山承载着独特厚重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