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在天津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3 11:18:53
    语音播报

    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在天津成立

    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在天津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近日,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天津大气试验站建设协议签署暨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天津举行。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北京科技大学、京津新城管委会、河北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河北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将参与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建设。

    北京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海洋强国战略的实施举足轻重;天津大气试验站的建设,可使我国的材料自然环境腐蚀野外观测研究体系更加完善。

    河北维立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与中科院海洋所合作建立的“海洋腐蚀与防护院士工作站”已正式运营,此次参建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京津冀海洋防腐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