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华中集团推出“华中百岁米”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产业(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5 13:12:08
    语音播报

    华中集团推出“华中百岁米”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产业(组图)

    1月4日下午,“华中百岁米”产品发布会在保定华中假日酒店召开。这是华中集团推出的首款健康绿色农产品,标志着该集团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产业。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 通讯员王晶)1月4日,“华中百岁米”产品发布会在保定华中假日酒店召开。这是华中集团推出的首款健康绿色农产品,标志着该集团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产业。

    1月4日下午,“华中百岁米”产品发布会在保定华中假日酒店召开。图为“华中百岁米”。

    据介绍,“华中百岁米”经国际权威机构“谱尼检测”认证和中国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认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和钾、铁、钙等微量元素,获得中日粳稻优良食味品评特优奖。其产地吉林大安有“嫩江明珠”之称,是世界黄金粳米北纬45度的优质种植带,也是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袁隆平院士工作站所在地。

    1月4日下午,在“华中百岁米”产品发布会上,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讲述该集团进军现代农业产业并推出“华中百岁米”的初衷:“华中集团传承‘上工治未病’的中医思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军现代农业产业后率先推出生态健康稻米,让更多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品质生活。”

    1月4日下午,在“华中百岁米”产品发布会上,参会的企业代表正在订购“华中百岁米”。

    图为“华中百岁米”种植基地资料片。

    华中集团组建了专业的栽培技术团队,采取鸭稻共作、以蟹养田等形式,利用鸭蟹的杂食性和不间断的活动除去稻田内的杂草、害虫等,并坚持采用安全、生态的高科技方法进行防虫防害,努力打造绿色稻田新生态,保证“华中百岁米”的科技品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