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国足正式提交亚洲杯23人大名单 河北华夏幸福一人入选

    来源:新华社 2019-01-05 21:14:50
    语音播报

    国足正式提交亚洲杯23人大名单 河北华夏幸福一人入选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5日电(记者苏小坡 树文)中国男足国家队5日向亚足联正式提交了最终23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门将张鹭入围,国安小将郭全博遗憾错过自己的首届亚洲杯。

    据中国足协官员介绍,国足自29日凌晨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后,连日来在阿布扎比瓦赫达学院训练场进行备战演练。国足6日将前往艾因的哈利法·本·扎耶德球场进行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国足主教练里皮还将带一名队员在训练前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阿联酋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7日下午7时),国足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

    国足共有24名球员随队出征,其中包括4名门将。最终,国足教练组选择了伤愈复出的权健门将张鹭,而国安U23球员郭全博遗憾落选。据悉,郭全博将离队,不再随中国队赴艾因备战。

    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个城市的8座体育场进行。中国队的3场小组赛分别是1月7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11日对阵菲律宾队,16日面对老对手韩国队。

    附国足23人大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郑智、张琳芃、冯潇霆、于汉超、郜林

    上海上港:颜骏凌、石柯、武磊

    天津权健:张鹭、刘奕鸣、赵旭日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蒿俊闵、刘洋、金敬道、王大雷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池忠国、朴成、于大宝、韦世豪

    江苏苏宁:吴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