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在邢台市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2 03:22:30
    语音播报

    许勤在邢台市调研

    许勤在邢台市调研时强调

    抓转型 强链条 优布局

    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威县、清河县调研。这是许勤到君乐宝乳业集团威县基地,查看自动化、智能化挤奶大厅和深加工车间。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1月10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威县、清河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着力抓转型、强链条、优布局,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威县、清河县调研。这是许勤到嘉寓股份有限公司威县基地,了解企业创新和智能制造等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首先来到君乐宝乳业集团威县基地,这是威县与君乐宝乳业集团合作开发的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基地实行“全产业链”和“四个世界级”两大创新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管理;用世界级的先进牧场、世界级的领先工厂、世界级的一流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许勤查看了挤奶大厅和深加工车间。看到产品展厅墙上写着“质量零容忍 追求零缺陷”,许勤十分赞赏,对企业坚持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和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勉励企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希望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等嘱托,在产品研发、质量提升、品牌创建、市场开拓等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许勤强调,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级政府部门要更好走进、亲近、支持企业,当好“服务员”,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心全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1月10日,省长许勤到邢台市威县、清河县调研。这是许勤考察清河县中国羊绒博物馆、羊绒制品市场,与红太羊绒企业负责人、个体经销商深入交流,了解设计、生产、经营状况。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来到嘉寓股份有限公司威县基地,这是从北京转移到威县的企业,目前,企业投资建设的嘉寓科技产业园,已有嘉寓节能门窗、道荣科技集热管、奥普科星新能源设备等企业入驻并投产。了解到企业在河北发展得很好,许勤十分高兴。他强调,市县要用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机遇,为转移企业营造好的承接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要培育立县兴县支柱产业,推动县域经济特色化、特色经济产业化、产业经济集群化。

    清河是全国最大的羊绒产业集聚地和全国重要的羊绒制品产销基地,年经销羊绒量占世界的40%、全国的60%。许勤先后来到清河县中国羊绒博物馆、羊绒制品市场,与红太羊绒企业负责人、个体经销商深入交流,了解设计、生产、经营状况。许勤说,清河羊绒历史悠久,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瞄准长远发展,树立雄心壮志,对标国际高端产品、紧跟国际时尚潮流,以工业设计提高产品附加值,以技术升级迈向产业中高端,以绿色转型实现更持久发展,追求一流质量、一流品牌,用质量和品牌塑造信誉、赢得市场,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特色产业集群。

    副省长时清霜,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