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怡达现代农业园区在京举行招商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2 22:49:09
    语音播报

    河北怡达现代农业园区在京举行招商会

    1月12日,河北怡达现代农业园区京津招商会在北京举办。图为招商会现场。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在北京举办河北怡达现代农业园区京津招商会暨怡达—首创财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40余家京津两地企业、多家知名投融资机构、科研院校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据了解,怡达现代农业园区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成立,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市商委、天津市商委批准设立的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点园区之一,总占地面积3.9万余亩。园区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顺应优势特色农业提升发展趋势,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分工和区域协同的原则,积极推动鹰手营子矿区农业“生产-加工-销售-休闲”联动发展,形成了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一核创新驱动、两区示范带动、区域协同发展”的总体空间格局。鹰手营子矿区区委区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机遇,连续两年组织举办了园区招商会,通过“筑巢引凤”“以商招商”,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累计招商引资项目近30个,总投资超过10亿元。

    在本次招商推介活动中,园区共与6家食品生产企业签订入园合作协议,并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正式签订共同研发健康食品战略合作协议,与首创财富正式签订融资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