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公布!河北4县喜获新称号,祝贺!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19-01-13 03:38:51
    语音播报

    最新公布!河北4县喜获新称号,祝贺!

    近日,第四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果交流会在京开幕。期间对外发布了“2018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名单,我省4县市区成功入选↓↓↓

    2018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

    (河北)

    承德市双滦区

    邯郸市峰峰矿区

    武安市

    曲周县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让城市更便捷、乡村更安全,为全国示范加油喝彩!

    发掘宣传社会治理

    创新成果与成效经验

    据了解,“第四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果交流会”由法制日报社、法治周末报社、《民主与法制》社共同发起开展,以“时代性、协同性”为主题,旨在发掘和宣传社会治理创新成果与成效经验,研究和探索创新规律与推进创新实践,就各地党委、政府和社会组织在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精准化进程中组织实施的创新模式与成效案例进行评选。

    承德市双滦区

    承德市双滦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并存,素有“承德山水的精华、山庄文化的源头、五代清帝的行踪、两个王朝的背影”之美誉,是承德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核心区。

    邯郸市峰峰矿区

    邯郸市峰峰矿区位于河北省南部,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先进区”“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等,享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磁州窑之乡”“中国民窑研究基地”“全国武术之乡”等荣誉称号。 

    武安市

    武安是新兴工业城市,目前形成了以精品钢材、精细煤化工、新型建材三大产业为支撑,装备制造、循环经济、现代物流、特色农业、商贸旅游等竞相发展的县域产业格局,培育出多家中国“500强”企业。

    曲周县

    曲周县位于邯郸市东北部,八次蝉联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先后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中国天然色素产业基地、中国甜玉米之乡等30多项国家、省级荣誉。被住建部命名为“国家级园林县城”。

    为家乡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