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长城汽车发布哈弗“521”全球化战略(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4 23:39:22
    语音播报

    长城汽车发布哈弗“521”全球化战略(图)

    1月13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计划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台,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图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发布全球战略发布“521”战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1月13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计划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台,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台,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国内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其中,哈弗H6已累计67个月赢得国内SUV销量冠军。

    据介绍,从2015年起,哈弗逐渐走向海外,出口区域涵盖澳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哈弗已在马来西亚、厄瓜多尔和伊朗拥有三个海外KD组装厂,俄罗斯图拉工厂也即将建成,一期年产能达8万台,二期年产能将达到15万台,将扩展哈弗在俄罗斯的销售规模并辐射东欧市场。

    1月13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计划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台,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中国汽车不缺少好的产品和打硬仗的决心,长城汽车不能只做‘家门口’的优等生,一定要走出去,在全球建立影响力和口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哈弗已在美、德、日等国建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6个研发中心和技术孵化实验室。为了实现“521”战略目标,在未来5年内,哈弗的全球研发投入将超过300亿元,加速在电动、共享、智能网联等核心技术领域形成领先优势,并在2023年前推出20款具备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领先科技的全球产品。

    为了更好地实现“走出去”,魏建军还代表哈弗发起了建立中国车企全球联盟的倡议,愿与优秀的自主品牌,共享全球技术创新,在新能源、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中国汽车全球化的进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