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去年邢台交通建设完成投资92.7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6 10:31:37
    语音播报

    去年邢台交通建设完成投资92.7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日前从邢台市交通部门获悉,该市交通建设去年完成投资92.7亿元,占年计划的130.7%。建成太行山高速邢台段并通车,新增逾300公里普通干线一级公路。

    目前,每天约有2万辆客货车,绕行在约42公里长的107国道邢台市区段外移改线干线公路上,有效降低了城区大气污染程度。这条去年8月中旬建成通车的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与现有西环路和建设中的340国道及342省道邢台市区段外移改线公路,组成新建路段62公里长的邢台新环城公路,对于拉大城市框架、疏解市区交通拥堵具有重要意义。此外,27.8公里长的国道339线洨河大桥至邢衡界段已竣工通车;总建设里程约235公里的国道308线邢台段、国道340线邢台段新改建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全部通车。

    去年,该市农村公路新改建400公里,实际完成投资17.89亿元,建设公路806.9公里。南宫市建成农村公路13条78.7公里,隆尧县建成农村公路7条83.2公里,邢台县建成48公里的抗大路。同时,占地249亩的邢台客运总站和东环城水系等“一河四路”五个城建项目,均进场施工。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