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巧手”培训备战节日家政市场(组图)

    来源:新华社 2019-01-17 13:47:36
    语音播报

    ​“巧手”培训备战节日家政市场(组图)

    1月16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女就业培训中心,学员在接受育婴培训。

    春节前夕,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妇联以家政服务假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家政培训基地,举办“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班”,面向全区有就业需求的妇女,免费开展社交礼仪、产妇及新生儿护理、烹饪实操、家居装饰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帮助她们实现灵活就业。 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1月16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女就业培训中心,学员通过捏橡皮泥训练育婴指法。

    春节前夕,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妇联以家政服务假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家政培训基地,举办“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班”,面向全区有就业需求的妇女,免费开展社交礼仪、产妇及新生儿护理、烹饪实操、家居装饰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帮助她们实现灵活就业。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1月16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女就业培训中心,学员在接受育婴培训。

    春节前夕,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妇联以家政服务假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家政培训基地,举办“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班”,面向全区有就业需求的妇女,免费开展社交礼仪、产妇及新生儿护理、烹饪实操、家居装饰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帮助她们实现灵活就业。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