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0 20:03:04
    语音播报

    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举办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衡水一中学生在演示他们设计的 “智能设计创意工程”。

    近日,由河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和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全省共43万余名青少年参加,收集各类作品22691项,有2197项作品上报参加了省级评审。参赛作品涉及工程学、能源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等13个学科。共评出一等奖371项、二等奖673项、三等奖846项及15名优秀科技辅导员。河北衡水中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等被评为“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30所中小学校当选“优秀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大赛组委会还综合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活动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奖”38个。 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唐山一中学生在介绍他们设计的电能表窃电分析仪。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邢台12中学生柴正阳(右二)在演示他针对斑马线“车让人”路段设计创作的智能化交通信号灯。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涉县第一中学学生牛佳健(中)在演示他和同学设计的胚芽鞘生长观察仪。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唐山市龙泉中学七年级学生郭浩明在他设计的演示家居水电节能环保系统。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唐山一中学生在演示他们设计的起重小车。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邯郸一中郭昊业在演示他设计的正反双踏健身自行车。

    1月20日,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衡水一中举行。图为第34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选手领取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