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2 18:58:06
    语音播报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1月22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新春送福”活动,提前为纳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于洋、王文珩)为创造和谐共融的征纳关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天,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新春送福”活动,提前为纳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挥毫泼墨,将一幅幅满含诚挚祝福的“福”字送给在场纳税人。同时与纳税人进行深入地交流沟通,为纳税人送去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福利,普及宣传税法知识。以服务纳税人为重点,听取纳税人对税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局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服务措施更加惠民利民。

    此次送福活动,与中国传统节日民俗紧密结合,既有效拉近了税务局与纳税人之间的关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又宣传了最新的税收政策,纳税光荣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场的纳税人纷纷表示:“有了税务局的祝福,相信来年的业绩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