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东峰参加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3 07:30:00
    语音播报

    王东峰参加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东峰参加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会上,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坦诚、富有辣味。王东峰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提高业务素质、强化能力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

    王东峰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委办公厅一处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勤奋努力,吃苦耐劳、自觉奉献,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任务艰巨繁重。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中枢机关,每项工作都关系大局。要强化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工作质量和效率,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拼搏奋进、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东峰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思想引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二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扎实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实施,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坚决克服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衙门作风和官本位思想,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在实践中担当担责、创新作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