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4A6B!廊坊市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2 20:53:41
    语音播报

    4A6B!廊坊市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王艳、徐涛 记者孟宪锋)在今天召开的廊坊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上,廊坊市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三河市、固安县、霸州市、安次区考核结果为A级。

    对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廊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在2018年的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廊坊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成员单位从质量目标、质量措施、工作成效等不同维度对各县(市、区)政府2018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最终,三河市、固安县、霸州市、安次区等4个县(市、区)考核结果为A级,其余6个县(市、区)考核结果为B级。

    廊坊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新格局;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示范,大胆探索,不断创新,靶向攻坚,精准发力,加快转型升级,促进质量全面提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建设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