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天宫营乡万亩森林公园项目招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2 09:10:00
    语音播报

    辛集市天宫营乡万亩森林公园项目招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董昌)日前,辛集市天宫营乡万亩森林公园项目招商活动如火如荼展开。该项目占地1万亩,将打造色彩分明、层次清晰、俯瞰成景、入境成林的生态景观。

    天宫营乡万亩森林公园项目位于辛集市区东北25公里的天宫营乡,是新京港澳、大广、青银和石衡、石黄、石津六条高速公路的交汇地区。项目以天宫营乡王下村、河庄村、乡政府驻地为项目主实施区,以王下农民画特色小镇为核心,将在天王公路沿途两侧,建设集休闲观赏、科普教育、文化健身、生态保护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郊野森林公园。

    辛集市委、市政府已把此项目作为乡镇特色工程纳入辛集市2019年民心工程,计划采取“先成林后造园”原则和合作开发模式,面向省内外招商。意向引进具备生态旅游、历史主题公园等同类项目成功运作经验的管理者和优秀的苗木园林企业,进行项目管理、合作开发。

    同时,辛集市政府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年度评估,对入驻企业生产的苗木成活率和造园进度、质量进行年度验收考评奖惩。树木种植密度、苗木成活率等关键指标达到合同约定和国家标准后,市政府将按每年每亩500元标准,并附加要求补贴10年。补贴款将优先用于入驻企业发放生态建设土地流转补助金给土地确权户;因入驻企业种植质量原因造成的补助差额,由企业自行出资补偿,由市政府监管落实到位。

    辛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宫营乡万亩森林公园项目,不仅是助力辛集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基础性工作,还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对完善辛集市绿地结构、提升市域东北部生态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