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微党课”微信平台累计授课40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4 09:52:13
    语音播报

    “衡水微党课”微信平台累计授课400余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委党校获悉,去年以来,该校创新宣讲形式,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头条政务号,把党课宣讲内容制作成视频推出,在“衡水微党课”微信公众平台广泛传播,供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方便地学习。截至目前,已累计授课400余次、受众人数达4万余人。

    “‘衡水微党课’对于授课教师来说是一次教学水平的考验,在传统教学基础上,授课教师既要在有限时间里抓住课程的主要内容,还要讲得生动、活泼,让大家听清楚、听明白。”衡水市委党校孙晨光老师坦言。目前,该校已录制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微党课13期。

    在创新宣讲方式的同时,衡水市委党校连续承办五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将全市市管干部轮训一遍。并开展了“党课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上媒体”和外出宣讲活动。同时,结合衡水地方特色,按照“经典案例·红色线路·现场教学”的思路,将安平台城村、南王庄,饶阳五公和冀州区北内漳的发展历程,结合衡水市各个时期的先进代表和事迹,打造了集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宗旨观念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勤政廉政教育和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六位于一体的“红色经典金牌课”——《平原红旗正高举》,进一步弘扬和挖掘红色文化,打造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品牌。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