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喜迎妇女节 中建一局六公司举办“香约女神”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8:39:01
    语音播报

    喜迎妇女节 中建一局六公司举办“香约女神”花艺沙龙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丁玉满)3月4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六公司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凝聚巾帼之智 绽放中国之美”先进表彰暨“香约女神”花艺沙龙活动。

    3月4日,中建一局六公司举办“香约女神”花艺沙龙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张笑瑜摄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中建一局六公司特意邀请了国家一级花艺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知识,表演中国古典花艺。活动现场,人面鲜花相映红,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将一朵朵玫瑰、百合、康乃馨、勿忘我等新鲜花材,错落有致地插放在一起,一件件形态各异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她们纷纷自拍、合影,感受花艺的魅力、体会自然的芬芳,陶醉在“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的意境之中,一张张甜美的笑脸洋溢着幸福喜悦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激情,而且培养了她们知美、爱美、会美的情趣,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