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30万元!河北省出台安全生产领域举报最高奖励办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3-06 09:48:28
    语音播报

    30万元!河北省出台安全生产领域举报最高奖励办法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呼延世聪)记者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监督,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认真落实《河北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积极发挥12350举报电话作用,对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重大事故隐患、瞒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的,一经查实,最高可给予举报人30万元奖励。

    2018年,河北省共受理各类有效举报607件,已核查607件,核查率100%;查实166件,查实率27.3%;奖励金额共计57.1万元,均已经兑现到位。通过对举报人的奖励,极大地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生产举报的积极性,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等形成了强大震慑作用,促进了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