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赵一德在保定廊坊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8 06:32:57
    语音播报

    赵一德在保定廊坊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赵一德在保定廊坊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时强调

    强化整体防控 强化责任落实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3月6日至7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就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到保定市和廊坊市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整体防控,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参加有关活动。

    赵一德先后来到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涿州公安检查站、环京“护城河”指挥部和三河市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燕昌路模块化消防站、东贸国际社区、白庙高速检查站及省联席办全国两会期间驻京指挥部,仔细查看智能安检情况,视频调度检查站执勤工作,登上发往北京的公交车检查安保细节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环京“护城河”指挥部、三河市科技强警“四大工程”等全国两会安保及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严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科技手段,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赵一德强调,要强化安保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稳妥处理各类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认真核查进京的每辆车、每个人,坚决把不安全因素查堵在外面,确保进入北京的人干净、物干净、车干净。要抓好智能化建设,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向智能要效能,推进高效采集信息、智能分析研判等基础建设,用好大数据技术,切实做到精准、高效、便民。要完善安保协作机制,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与北京有关地方和部门之间的联勤联动、联防联控、信息共享,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安保工作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责任,更好地发挥群众组织作用,更广泛地发动群众参与,织密天罗地网,筑牢铜墙铁壁,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