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9 06:54:51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我省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赵一德出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刘冰洋)3月8日,“追梦者·她力量”——河北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石家庄举行,表彰了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河北省“十佳”美丽庭院、“河北福嫂”。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活动,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对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和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人民的共同事业中。要矢志艰苦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美丽庭院创建”等活动中争当先锋,尽展时代芳华。要倡行文明新风,充分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广泛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宣传践行好家风、好家训,切实搞好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传承,引领时代风尚。要勤学善思笃行,掌握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增强新本领,不断提升人生高度。

    赵一德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担负起教育、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的职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拓展工作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把妇联建设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讲述了女性风采故事,代表们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视频。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