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精准招商和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在唐山召开 夏延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1 09:54:1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精准招商和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在唐山召开 夏延军出席并讲话

    夏延军在全省精准招商和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坚定信心 明确重点 确保既定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3月7日,全省精准招商和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在唐山召开,研究调度今年精准招商、利用外资、外贸进出口及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年度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今年的外资、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存在很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重点,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夏延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重点求突破,围绕稳外贸、稳外资,在重点地区持续发力,推动精准招商加快破题,促进外贸稳中提质。要抓基础工作,打造良好的软硬环境,为精准招商、外资外贸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要抓开发区主战场建设,进一步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开发区能级,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平台。要抓督导调度,组织精准招商擂台赛,不定期召开调度会,以月保季、以季保半年、以半年保全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前,夏延军到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唐山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地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