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成交额5000万 第八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2 18:23:30
    语音播报

    成交额5000万 第八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敏、易博)3月9日—11日,第八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机构和企业参展。

    图为展会现场精美的艺术玻璃制品颇为亮眼。通讯员田晓丽摄

    展会以“创新、交流、务实、合作”为主题,围绕玻璃产业发展的新形式、新机遇、新挑战,采取展览、推介等形式,推出创新产品近千种,全面展示了沙河玻璃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经过培育和发展,已成为玻璃行业发展的方向标、新品的订货会,是促进玻璃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展会在专业化、实效性方面都有了较大的突破,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是全国玻璃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图为展会现场精美的艺术玻璃制品颇为亮眼。通讯员田晓丽摄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玻璃行业人士和沙河当地群众,三天时间参观人数达3万余人,成交额达5000万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