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第二届“中英农业科技创新合作”河北站对接活动在定州市举行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3-13 15:09:44
    语音播报

    第二届“中英农业科技创新合作”河北站对接活动在定州市举行

    第二届“中英农业科技创新合作”河北站对接活动在定州市举行 

    张涛出席并致辞 

    3月12日,第二届“中英农业科技创新合作”河北站对接活动在定州市举行。定州市领导张涛、田军、贾晓鸣,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支建民、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红出席对接会。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全球商业创新计划中国行农业科技代表团相关人员参加。

    市长张涛介绍了定州市依托科技创新发展现代农业情况。他说,科技创新是发展现代农业、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此次对接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双方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为定州市乡村经济发展和产业振兴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对定州产业转型升级产生重要的示范、引领和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依托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继续完善政策体系,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建设适应产业需求、企业需要的多样化平台;进一步推进双方技术交流、资源共享,促进更多农业科技合作项目在定州落地开花,共同谱写中英农业科技合作河北、定州的新篇章。

    支建民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与国际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创新合作关系,加强优质领域技术交流合作,将更多的先进科技成果在河北、在定州转移转化,让更多的高端资源在河北、在定州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对接活动由省科技厅、市政府、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和英国创新署主办,聚焦智能农业,推进双方建立科技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交流与合作,推进应用研究合作和科技成果商业化。(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