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河北九江队获两金一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3 20:55:26
    语音播报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河北九江队获两金一铜

    冠军获得者常园(中)在颁奖仪式上。  河北九江拳击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3月12日,2019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在海南鸣金,河北九江拳击队获得两金一铜。

    本次锦标赛于3月6日开始,是国内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女子拳击赛事,也是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练兵、检验,共计有39支代表队的1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10个级别,其中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为奥运会比赛级别。

    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席赵玉乔(前排)为60公斤级冠军杨文璐(领奖台左二)颁奖。  河北九江拳击队供图

    河北九江拳击队派出10人参赛,分别是常园、闫文静、史娅卓、郑丽洋、包丽娜、菅礼爽、刘家绮、杨文璐、吴双和张婕。51公斤级比赛中,亚运会冠军常园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和实力,全部以5:0的比分战胜对手,轻松摘得金牌。60公斤级决赛,杨文璐通过前手拳真假击打、往返与控制的结合,以4:1战胜对手,也收获金牌。69公斤级比赛,包丽娜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亚锦赛冠军王冬梅,但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者谷红,最终收获一枚铜牌。

    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分为3站进行,此次锦标赛为女子组第一站;男子组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17日在江西九江举行;男子、女子组第二站和第三站比赛将同期同地举办,分别于5月20日和6月13日开始。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