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07名文职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07:22:4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07名文职人员

    此次招考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部分岗位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报名截至3月20日,4月28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 通讯员孙金海、陈金勇)3月14日,从省军区获悉,为广泛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按照中央军委统一部署安排,省军区今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07名文职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可登录军队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或http://81rc.81.cn)查询。

    着眼服务部队需要,此次省军区招考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部分岗位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成功录用的将在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和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担任文职人员,工作单位分布在全省。

    根据计划安排,即日起至3月20日12时,报考人员可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4月28日参加全军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各科目考试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今年9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等工作。

    据介绍,本次全军统一考试和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可依据军队人才网发布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做好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