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到定州市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3-15 11:09:08
    语音播报

    王东群到定州市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王东群到市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时指出

    担当作为破解制约瓶颈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等在中投制造业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记者白永民摄

    3月13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深入到市经济开发区,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经济开发区职能移交情况进行调研。

    王东群、张涛先后到中投制造业基地、西坂体品小区、雄安鞋服新城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在市委第三会议室,王东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项目建设和开发区职能移交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和举措。市领导张涛、田军、周胜会、李克明、王居野、曹铂、谢辉、张二文、赵红亮等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东群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开发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协同发展的大平台、跨越发展的主引擎,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一盘棋、唱好大合唱,全力推进开发区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把开发区打造成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市级干部要按照“九个一”包联责任制要求,带头上一线、上火线,牵头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解决阻碍项目建设进展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征迁工作,按照政策要求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最大限度为企业减税降费、加大金融支持、提升服务水平、引进技术人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审批职能移交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内设机构,强化服务功能,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产业高端、环境优美、发展有序的创新型开发区。

    张涛指出,要对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研究通过的项目,逐一梳理,对进度慢、落地慢的项目找出问题症结,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