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17岁少女坐在酒店窗台要跳楼 幸被交警飞身救下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3-15 09:25:00
    语音播报

    保定:17岁少女坐在酒店窗台要跳楼 幸被交警飞身救下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连成)3月13日23时许,唐县交警大队治超中队在唐县国防路金泰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称金泰大酒店五楼有一名少女要跳楼自杀。

    唐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刚接到求助后,马上带领执勤民警跑进金泰大酒店。在院子里看到有一人在酒店五楼窗台上坐着,随时准备往下跳。

    情况紧急,李刚马上往楼上跑,组织人员进行解救。五楼一间房间内传出一阵阵哭喊声,由于酒店房间房门是防盗门,酒店工作人员撬不开,且撬门时,这名女子就喊着要跳楼,阻止人们进行解救。

    李刚一边向局领导汇报,一边想办法解救。为了安抚女生情绪,李刚安排和女生关系较好的酒店领班到楼下与当事人交谈。由于防盗门已经撬出缝隙,民警用手扒开了防盗门。李刚淡定地一人走进房间,径直朝当事人走去。当事人发现后哭喊的音量瞬间提高,李刚毫不犹豫地走到当事人身边,一把将当事人拖下了窗台,解救成功。

    经事后调查,当事女生年仅17岁,在金泰大酒店打工,家中突遭变故,父母正闹离婚,家中房产已被变卖,又因琐事和男友发生争吵,一时冲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