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东快递在石家庄开通个人快递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7:27:30
    语音播报

    京东快递在石家庄开通个人快递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 见习记者焦榕榕)近日,京东快递在石家庄、青岛、长沙等14个寄件城市开通个人快递业务,至此,京东快递已在31个城市开通此项业务,满足消费者寄送包裹的需求。

    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快递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享受1小时上门取货的快递服务。

    京东快递个人快递服务定位高品质快递,聚焦用户体验,目前可提供多款细分产品,服务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例如,面向追求寄送时效的用户,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确保两地之间的次日或隔日送达;面向时效要求较低但比较在意价格的用户,依托陆运运输,推出了价格实惠的“特惠送”产品。

    据悉,京东快递于2018年10月正式推出个人快递服务,面向个人用户进行揽件,并逐步扩大城市范围。该服务推出后便保持高速增长,快递量月环比平均增速超过100%。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