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山西一男子涉嫌毒驾被衡水警方查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8 15:24:03
    语音播报

    山西一男子涉嫌毒驾被衡水警方查获

    3月11日,山西一男子涉嫌毒驾被衡水警方查获。图为李某被衡水警方查获现场。邱旭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秋承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一货车近日进入武邑交警执法站接受检查时,该车副驾驶乘客竟跳车逃窜。经检查,这名副驾驶男子是名“瘾君子”,涉嫌毒驾。

    3月11日下午,武邑交警与治安民警依托执法站进行检查。15时许,执勤交警指挥一辆晋D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进入检查站接受检查时,发现副驾驶位置跳下一名中年男子,下车后撒腿就跑。执勤民警见状立即追上逃跑男子并将其控制。经询问,涉事男子名为李某,山西省长治县人。询问中民警们发现李某神情恍惚,眼神飘忽不定,有吸毒嫌疑,遂对其进行毒品检测。果然,李某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面对检测结果,李某承认了自己曾于3月7日、8日吸食了“白粉”,还于送货途中在吸毒情况下驾驶车辆。最终,武邑警方依法对李某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抄告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按规定注销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目前此案已移交武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