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交通违法记录“从天而降”? 邢台交警录错信息现已撤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1 18:11:43
    语音播报

    交通违法记录“从天而降”? 邢台交警录错信息现已撤销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泽众)从未去过邢台市却出现当地的交通违法记录,这让石家庄晋州司机彭女士很是疑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经邢台市交警支队核实,彭女士机动车的违法记录为信息录入错误,现已撤销。

    彭女士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几年前,家里买了一辆小轿车,平时在晋州市范围内行驶。2018年10月,她查询到车辆有一条发生在邢台市的交通违章。“我们从未驾驶车辆离开过晋州,怎么会出现在邢台的违法记录呢?”彭女士非常纳闷。彭女士联系了邢台市交通违法处理中心,经该中心核实,该违法记录确实为信息录入错误。“工作人员说2019年11月车辆年审前撤销这个违法记录,但是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吗?”彭女士问道。

    就此问题,记者联系了邢台市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违法车辆的车牌号有些模糊,导致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时,错误的录上了彭女士的车牌号。我们已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将此情况进行解释说明,承诺最晚在车辆年审前撤销违法记录。”3月20日,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收到彭女士在《阳光理政》平台的诉求后,工作人员与交通违法处理中心进行核实,已于当日撤销了此条违法记录。

    责任编辑:成志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