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张涛主持召开定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3-22 14:17:22
    语音播报

    张涛主持召开定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张涛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指出

    以实干实政推动各项

    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3月21日,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定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市领导田军、曹铂、张宝生、刘跃平、贾晓鸣、张静、刘力威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成员吉学应邀出席。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深刻领会把握市委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大战略,自觉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提高政治素质,认真研究政策,转变工作作风,培养为民情怀,崇尚实干担当,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以实干实政推动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精准落地,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加快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

    张涛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咬定任务目标,找准抓落实的突破点。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加快开发区提档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规范房地产领域秩序,推进城市扩容提质;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设施农业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固防风险的底板,全力补齐脱贫短板,决战污染防治,答好“改革卷”“创新卷”“民营经济卷”“民生卷”。

    张涛指出,要增强工作本领,提升落实效能,把握抓落实的着力点。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切实维护公平、开放、安全、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任务分解制度和定期通报调度制度,创新“责任管理”机制,建立政策解读制度,强化跟踪问效督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涛指出,要履行主体责任,长效从严治政,筑牢抓落实的防火墙。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构筑制度“防火墙”,架好监督“高压线”,坚决查处贪污受贿、吃拿卡要、基层“微腐败”等违法违纪行为,盯紧财政资金、社保基金、政府采购、招投标、国企国资、脱贫攻坚、土地出让、征地拆迁、危房改造等重点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监督。

    各市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