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永清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21:22:45
    语音播报

    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永清举办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解丽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今天,“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启动仪式在廊坊市永清县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旨在进一步推介“通武廊”三地旅游资源,打造“通武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

    3月22日,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启动仪式在廊坊市永清县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廊坊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承办。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文崑、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陶景艳、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万一兵出席活动,廊坊市旅游协会、廊坊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15位京津冀旅游达人及网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的宣传模式,创新旅游宣传新渠道,将旅游元素与时下最火的创意短视频结合,借助抖音短视频宣传营销平台,邀请旅游达人、网红代表共同推介“通武廊”主题旅游线路、旅游景区,并现场启动“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官方抖音账号,将加大对“通武廊”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宣传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有效增加“通武廊”旅游在互联网端的持续曝光量,形成三地旅游的话题性宣传效果,真正让“通武廊”旅游走出去、火起来。

    3月22日,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启动仪式在廊坊市永清县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图为“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官方抖音账号现场启动。

    “通武廊”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抖动京津冀 畅游通武廊”活动,能让更多的朋友,认识“通武廊”、走进“通武廊”、体验“通武廊”。希望“通武廊”优质旅游资源和新兴抖音平台的有机结合,能进一步加深广大游客对“通武廊”旅游的了解与关注,吸引更多游客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据悉,2017年3月,由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政府搭台,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共同发起成立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自联盟成立以来,三地旅游主管部门联合举办了“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通武廊”推介会、“通武廊”采风活动、“通武廊”摄影展、“通武廊”商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开展了各种惠民服务、旅游推广、互动体验活动,丰富了“通武廊”旅游文化内涵,在京津冀区域产生了较大影响,塑造和提升了“通武廊”旅游新形象。

    此次活动重点推介了“情系运河,赏花踏青”之旅、“穿越古今,探索未来”之旅、“中西合璧,购物天堂”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主要包含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中信国安第一城、大厂影视小镇、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南湖绿博园、佛罗伦萨小镇、大运河森林公园、通州三庙一塔等旅游景区景点。

    在大运河漕运码头,探寻千年漕运历史留下的众多文物古迹和美景;走进霸州茗汤温泉度假村,于静谧清新的自然中感受释放身心的温泉之旅;漫步在佛罗伦萨小镇,来一场文化休闲购物之旅;在北京通州三庙一塔,感受儒家文化;在中信国安第一城,感受皇家文化……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通武廊精品线路采风活动发车仪式。3月22日至23日,京津冀旅游达人及网红将共同走进“通武廊”,深入了解各区域内历史文化、乡村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及特色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