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厅级干部被逮捕、1副市长落马!河北3市最新查处多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3 23:14:05
    语音播报

    1厅级干部被逮捕、1副市长落马!河北3市最新查处多人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庆恩决定逮捕 ↓↓↓

    河北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庆恩(副厅级)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对陈庆恩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保定

    保定市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高碑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宝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廊坊

    廊坊纪检监察网对外公布↓↓↓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立志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经查,王立志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妻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对其妻在其管辖业务和区域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未予制止和纠正,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王立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唐山

    唐山市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唐山交运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林受贿案开庭审理

    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唐山交运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林(正处级)受贿罪一案,于2019年3月4日在路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王贵林在担任唐山市一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委书记、唐山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受多家单位和多名下属请托,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全案证据,王贵林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在庭审过程中,王贵林表示认罪认罚。此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