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石家庄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4 00:02:35
    语音播报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石家庄落幕

    视频编辑制作:见习记者郝东伟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见习记者关晓红、郝东伟 记者杨明静 )今天,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了颁奖活动后落下帷幕。

    图为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颁奖活动现场雪友交流滑雪技巧。  见习记者 关晓红摄

    据了解,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今年1月在石家庄启动,共举办了包括唐山玉龙湾滑雪场、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保定狼牙山滑雪场、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崇礼富龙滑雪场、崇礼万龙滑雪场在内的6站比赛。巡回赛分设男、女组别,按名次先后积分,只要选手完成比赛且有成绩,就有积分,多参加比赛多积分。

    图为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颁奖活动现场。  见习记者 关晓红摄

    为了鼓励群众参与,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不设参赛门槛,共吸引参赛选手500多人,其中,来自北京、天津的占70%以上。来自北京的8岁小选手李宛轩获得了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U10女子组冠军,她说:“参加比赛让我认识了来自河北和天津的小朋友,大家在一起交流切磋,共同进步,很开心。”

    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介绍说,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整合了京津冀区域现有的群众滑雪比赛,有助于推动京津冀区域大众滑雪赛事上规模、提档次。作为河北省体育局重点推出的大众滑雪赛事,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今后将每个雪季开展一次,力争打造成京津冀区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滑雪赛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