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9年度邯郸市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4 18:08:40
    语音播报

    2019年度邯郸市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举办

    3月23日,2019年度邯郸市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在邯郸市大剧院西广场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双向平台,3月23日,2019年度邯郸市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在邯郸市大剧院西广场举办。3000余名退役军人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选择自己理想的岗位。经过初步统计,现场共有1100余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3月23日,2019年度邯郸市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在邯郸市大剧院西广场举办。图为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邯郸军分区政治处共同主办。招聘活动共吸引到270余家京津冀用人单位到场参加,设置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医药医疗、IT电子、商业贸易、机械和加工制造、建筑等多个行业,涉及了体育教练、法务专员、会计、办公文员、营销经理、房产经纪人、工程测量员等多个就业方向。

    3月23日,2019年度邯郸市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在邯郸市大剧院西广场举办。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还设立职业指导窗口,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服务等咨询台;设立现场求职信息收集台,最大程度收集参会退役军人个人信息,录入就业信息库,以便长期提供就业创业推荐介绍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邯郸新闻网、邯郸人才网、邯郸就业网等同时发布网络招聘信息,为邯郸及周边省、市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便捷的网络平台服务。

    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培训和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扶持创建了“转业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掌握职业技能。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