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4 18:30:00
    语音播报

    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金融保险领域务实合作

    携手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王东峰许勤与王滨出席签约仪式

    3月22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3月22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王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河北是京畿重地,区位独特,人口众多,市场广阔。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作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大型金融企业,在金融市场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希望双方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和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过剩产能、治理环境污染、加强科技创新、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齐心协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滨表示,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作为大型金融央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领导尹兆君、刘安林、崔勇、张凤鸣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