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会见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5 00:13:22
    语音播报

    许勤会见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

    3月24日,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会见了出席中芬设计日活动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会见了出席中芬设计日活动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双方就推进工业设计、冬季运动、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3月24日,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会见了出席中芬设计日活动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对肃海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芬设计日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芬友谊源远流长。河北与芬兰互动交流频繁,合作成果丰硕。河北将贯彻落实中芬两国领导人共识,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取得更多造福两地人民的务实成果。河北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市县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基础好、潜力大,希望与芬兰强大的设计业融合,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赫尔辛基工业设计周等为载体推进企业间合作。今年是中芬冬季运动年,欢迎芬兰冰雪装备制造商及培训、医疗、志愿者团队来河北,分享经验、开展合作。河北把创新驱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基点,愿与芬兰国家技术研究院等创新机构和企业加强合作,加快打造雄安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建设创新型河北。建议双方加强工作推进,促进更多项目加快落地。

    3月24日,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会见了出席中芬设计日活动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这是双方互赠礼物。 记者孟宇光摄

    肃海岚说,在两国领导人推动下,芬中友谊不断加深、合作日益密切。芬兰与河北的交流合作是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在工业设计、冬季运动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令人欣喜。我们愿继续努力,为芬兰与河北各界搭建桥梁,推动双方科技、能源、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省领导陈刚、李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